【本文来自《油电之争已无意义,生存之战才是课题》评论区,标题为小编添加】

本来这个是,萝卜青菜,各有所爱。。现在搞得,那些买了电车的人,有一种润人心态!非得要要人家说他买得好买得对。对于那种有里程焦虑的人,你把电车吹上天,你把大趋势说到压死他,他都不会买电车。所以,这两个群体,最后还就是,各玩各的。可以预测,油车的电控也会发展,通过AI也会大幅改进。比如,奇瑞就声称,发动机也要做世界上最好的。通过实际使用,油车和电车各有自己的爱好者。谁也碾压不了谁。从年龄上看,年轻人喜欢新事物,喜欢电车的比较多。老鬼喜欢油车的比较多。